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喜欢

我喜欢你,

因为喜欢自己的心跳。

你的身影、你的声音、你的一句话,

都波动我的心跳。


我喜欢你,

但是却因为如此失去了勇气。

与你说话的勇气。

给你答案的勇气。

因为害怕揭穿了我自己。

深怕发觉自己一发不可收拾的心情。


我喜欢你,

持着对你100巴仙的信任。

相信着就算全世界都伤害我,但唯独你不会。


我喜欢你,

在我面前没有任何秘密的你。

那么坦白的你、说话那么刻薄的你。


我喜欢你,

只想静静听你的声音。

你的呼吸声、你的笑声、

甚至你的感叹声。


我喜欢你,

因为我的心,

装着满满的你。


我喜欢你,

因为你喜欢的东西,

我通通都喜欢。


我喜欢你,

因为我以为你了解我,

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以为。

(但好像原来不是)


我喜欢你,

觉得自己很变态,

因为你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别人的100句话都深不过你的一句。


我喜欢你,

因为我用了我的真心。

还好我有机会为了一个人而掏心掏肺。


我喜欢你,

可以告诉我什么是对错、什么是属灵什么是世俗。

什么是事实,是么是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喜欢你,

让我知道喜欢上一个人是多么愚蠢的事。

因为不小心会变成迷恋。


我喜欢你,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停止。

停止这该死的感觉。


我喜欢你,

是我懂得知足。

只希望你还在我的身边。


我喜欢你,

经过了今夜我不晓得我的心会变成如何

我讨厌不了你。


我喜欢你,

喜欢到就算听到残酷的事实也只能哭。

不懂得拒绝、叫你停止说那让我很痛想崩溃的话。

喜欢到傻了,还是模糊了。

我也说不清。


我喜欢你,

就算我心碎的声音你听不到,呼吸困难,接受不了事实,冷静不下来,

也不再关你的事,对吧。


所以说,我喜欢你不再是个秘密。

说出来,我就得好好面对了。

死都不说,因为害怕。

害怕对不知名的情绪该做出什么举动。


所以

请记得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