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面对

又是该反省的时候了

或许是一切忙碌过后
突然的停歇下来
所以太轻松了
所以我的脑袋又开始不听话了

耶稣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知道酱下去我会很辛苦
我不要在过回以前的生活
我不要我的脑袋一直都是一个人的影子

我发觉我很固执
有机会放时,我却紧紧地抓住不放
但现在好了,想放却再也放不掉了

我知道事情是没有绝对的
不到最后是不会知道结果的

或许再过些时间我就可以完全的放下他
或许就像酱会是永远都无法不能放下他

耶稣救我的脑袋
我怎么可以思念其他人多过你?

耶稣
教我如何更加的认识你
教我如何更加的爱慕你

耶稣
赦免我
赦免我赦免我
赦免我赦免我赦免我
赦免我这个无药可救的罪人

我知道除了你
再也没有任何的一个人
可以受得了酱子的一个我

教我的心如何不反射回你给我的爱
教我的脑如何不思想你不喜悦的事

给我力量去面对这一切
我不要、不需要逃避这一切

我现在所要做的事是赞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