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够用

神啊我感谢你
你的恩典真的是够我用

不只是够我用
还够我的家人用

感谢你再一次的医治我的妈妈

因为你知道我现在还不能失去他
我知道我会埋怨你生气你
要是你现在带走他

我感恩
因你的怜悯
我知道我和我家
全都是蒙你的祝福和应许
所以才是富足的

神啊
谢谢你

求你继续在我妈妈的身上动工
让他的伤口快快的复合

谢谢你我的妈妈从手术中醒了
谢谢你我刚刚还可以和他讲话
谢谢你让妈妈酱坚强
谢谢你给我这个妈妈

我知道你的恩典一直一直都够妈妈用

我的神我的主啊
我感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