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发觉

我今天发觉到了一件事

原来我的世界可以没有你

你没有在身边虽然会很想念但是我还活着

我现在还很确定的是

我的世界不可以没有耶稣

因为他真的真的比任何的人还要重要!!!

chong mal, chong mal, CHONG MAL!!! !!!!

没有了耶稣就代表我没了希望

没有耶稣我就没有爱

没有耶稣我就没有喜乐

没有耶稣我就是那被遗弃的

没有耶稣我的生命是毫无意义的

没有耶稣我什么都不是

我感恩因为有耶稣

我感恩因为有你的存在

今年的圣诞节和倒数日我已经不在意是否可以和你一起过

因为耶稣才是真正的男主角不是吗?

所以我决定放下所有的重担

只有酱我才不疲惫、不独自伤心难过

不再再害怕失去你失去什么了

我,加油咯

aza aza AZA!!! Fighting!!!

耶稣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