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是你

爱情
并不能够代表一切
因为它不是生活的全部

放手
是我一直需要学习的
所谓的取与舍必须拿捏的准

所以
我已经决定了
不再为那过去的而哭泣

最近
我看了以西节书
让我真的真的很惭愧

里面
有一句话一直在重复
“要知道我是耶和华”

愤怒
他真的愤怒了
因为人们的背叛和离弃

我不要成为那令神感到愤怒的人

我想要成为他所喜悦的

我的人生目标
就是一直一直的不停止的赞美他

我的神阿
我要赞美你一直到永远

谢谢你所给我的爱^^

gamsha hamida~~~

是你
再一次的
让我重新站起来

谢谢你
我最亲爱的的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