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变狠

一个蛮久不见的朋友,说话也变狠了些。。。

我说:


我想静悄悄的出现,静悄悄的离开。但这一次,不会再给你发现了。


他说:

那就干脆不要出现啦。。。做自己麻烦。。。要不然就是死了那颗心,也就没那挂虑。。。:P

话说得也对,那就不要出现阿!干吗让自己难堪,干吗让自己麻烦?

但是,死了那颗心的话,我也会跟着死掉吗?

心要是死了,那真的就一无挂虑了吗?

我希望的只是,

我可以让我自己过得更好些。

我只想让自己没遗憾。

没有因为胆小、害怕和伤痛而错过而让我有机会后悔。。。

这一次

关键的一次。

继续


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