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被寻

突然之间的情绪爆炸,又正是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其实是昨天开始,但我忍住了。眼泪。

我不晓得我这是干嘛。就突然觉得很难受,超难受,眼泪像水灾那样要爆出来了。。。

已经蛮久没酱了。但两星期不到我又打回原形。


这一次,他是真的了。

真的想彻底让我不再纠缠。

所以,还可以再成为朋友是假的。是假的对吧?

你最后无理的要求,你最后的谎言。

我最后的崩溃。


这年头,真的过得好辛苦啊!

因为不知道处理爱的方法

因为不知道怎样处理一瞬间来的庞大又复杂的情绪

因为不知道解脱的方法

因为不知道放手的方法

因为不知道面对的勇气

因为不知道结局

因为的因为。。。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放手

所以才那么辛苦



这一次。我不再寻找了。我等待被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