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重新

我要做的事我可以做的事我该做的事如果是相同的话,那该有多好。

很多时候,我是个矛盾的人。

在我受到刺激或不开心或心情不好或要发疯的时候,我都会做我平时不会做的事情。

在一天之中,我的心情变化得比金宝的天气更够力。一下子开心,一下子发呆,一下子进入郁闷的状态,一下子无法控制的想哭,一下子安静到忘了自己的存在和身边的人的存在,一下子脾气暴躁,一下子。。。 。。。 这种喜怒无常的生活,都过了快一个月。从那晚开始。一直到现在。

我的方向在哪里?我的中心点呢?找到了没?

我还是不懂,该如何处理我的情绪。虽然我上完了情绪管理的课程。

终于明白,那些傻女人们的心情。在爱情受伤后,被抛弃后,而选择断掉自己的生命。不因为什么,只因为不懂得如何处理掉自己的情绪。我也试过,整整哭了整个星期。事情不但没处理,还失去身边的朋友,因为自己太极端了。而他们,都无法理解。被自己很要好的朋友的不理解,难受。然后呢,更加的不晓得该怎么办。失去了支持,失去了中心点,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爱人,失去了知己,然后,就更多的失去。有立志过要坚强,要站起来,但谁都不懂,在疼痛中站起来,过了一会儿又跌到的那种创伤。

我在这种情况下打滚这又打滚。。。

想起了某人的一句话:神啊,破碎她。

而这个宣告,印证了。

她,是我。

经过这一次,我学到的是,我必须看清楚,

我要抓住的---是谁,

我要依靠的---是谁

我要爱的---是谁,

我的重心点---在哪儿

我的力量---从哪里来,

我的帮助---在哪里

我的救赎主
---是谁!

我,要重新的好好生活了哦!!!

重新出发!!!

我爱你,我自己 :)

我爱你,我的神^^

1 comment:

  1. When Life Hurts: Understanding God's Place in Your Pain

    Look forward,don't stay in the old pl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