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活着

其实,我害怕。
只是我不想承认害怕。
因为害怕,
我会退缩。
因为害怕,
我会软弱。
因为害怕,
我无法完全的交托。
我害怕突然有一天,
一觉醒来你就会消失不见。
我不晓得我为何会变成这样。
我人生中最害怕的两样事情,
失去和离开。
因为这样,我不想再交朋友。
因为这样,我不敢再投入太多的感情。
一旦投入了,
我知道
我再也无法自拔了。
失去和离开对我来说
太伤太痛了。
人生,好短哦。
就算我用我剩余的人生去等待,我都觉得好短哦。
人生无常。
谁能确定我能活到几时。
谁能确定人的岁数?
只是,
我想,
在我失去我的生命时,
我还能再见到你。
酱,
我就满足了。
所以,
你要给我好好的活着哦!
PS:
我感恩
谢谢你给了我生命
谢谢你给了我呼吸
谢谢你给了我盼望
谢谢你给我的恩典
我的神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