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单纯

Eagle Kids 真的超级可爱!我超喜欢他们哦。虽然只跟他们相处短短的两三个钟,但感觉真的很爽!那些小孩子未免也太可爱了吧。没见过他们的人,我想是不懂这种感觉。今天算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很感恩,神给了我这个机会放松自己。他们好单纯。跟他们在一起会觉得很开心,一切的烦恼会不见,还有你会忘了你的真实年龄。

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面对酱多的小孩。虽然有点不知所措,可是后来却融入他们了!^^ 第一次帮小孩擦身体,换衣服,吹头发,梳头法。初初时会紧张,怕弄痛他们。第一次学会用心跟小孩沟通,而且要很细心的聆听他们说话。所谓一回生二回熟,从一直跟他们讲话被不理睬到一直拉住我, 这里姐姐姐姐的,那里老师老师的。天啊,真得太可爱了。他们都很乖,很听话的。也很容易相处哦!怎么办?我爱上他们了!小孩,真的太可爱了。我好喜欢他们的单纯。我喜欢他们的善良。我喜欢他们的笑容。我喜欢他们的真实。我喜欢他们很喜欢我。我喜欢他们就酱把我当成与他们同龄的小孩。真的,请相信我,太可爱太单纯了! 真是人见人爱的小家伙们。啊,恨不得每一天都跟他们一起。

今天学到的功课,像小孩一样单纯。虽然每天都听到说要像小孩一样。没有跟小孩一起相处得大人们,无人如何都不知道单纯是什么!单纯。也是一种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动作行为。就使用全部的心去相信。你可以了解吗?

下午碰到一个很可爱的情况。一个小男生一直拼命的拉住我的手,说姐姐过来,过来一下,姐姐过来~~~ 我就酱被他拉了过去。去到一个毛毛虫的玩具屋里。然后说,姐姐你可以进来吗?我感觉很感动,他好像很努力的让我走进他的世界。可是我跟他说,姐姐太大只了进不到。(其实勉强的话我是可以进的。。不过我还是得照顾他们的安全)之后老师们就叫他们进课室要上课了。顿时,几个小男生都通通跑进毛毛虫屋里,然后其中一个跟我说:姐姐虚,不要给老师看到。(那时他的动作,他们的样子太可爱了!)我说,里面不会很热哦,乖乖出来我们进课室啦。另外一个指着楼上说,这里有冷气。(其实是个洞洞来的!)可是后来哦,老师一喊,他们全都很乖的跑进课室!

后来我发现,小孩其实是很容易相处的。只要你用真心去对待他们!我是酱子的经历到。然后需要一点点的耐心。讲一个例子,我带一个小女生去上厕所,我跟他说话他不理我。帮他穿裙穿裤,不跟我说话。冲完凉,帮她擦身体擦头,换衣,吹头,梳头。我那时感觉到或许她觉得我很陌生吧。可是我真得很用心的帮他做每一件事。之后到了吃午餐时间,他就开始跟我讲话了,姐姐这个姐姐那个的。然后到撒娇。然后就混熟了。男生呢,你只要陪他们玩就能很快的跟他们打成一片。小孩子们的撒娇真的很窝心。感觉很棒!很感动!小孩们的感情是最真实、最纯真、最温暖的!^^ 心情不好时,如果可以,如果情况允许,那就混进一大群的小孩子里面。你会得找开心,你会放松,感觉平安。所以嘛,神为什么要让我们向小孩一样的爱他,原因就是这个样子。。。耶稣,我要像小孩一样的单纯。那么单纯的相信你,爱你,依靠你,承认你!

谢谢耶稣让我今天混进eagle kids 里面!今天去教会是为了但义工,万万没想到会下去玩。今天Cop了很多,pack了很多信,还有粘了很多邮票。感觉很充实,只是会累。但是我今天得着了开心。无条件的帮忙,默默的付出,感觉很好很棒。我爱我的教会,我爱那些小孩^^谢谢耶稣给我今天的生活。让我知道,在我眼中一切看是很难的事,但在耶稣的同在中,一切都很简单很美好。就像我虽然很喜欢小孩,但我不知道该怎么与他们相处。还以为小孩子都是很难搞的,很难相处的。原来不是的哦!我越来越喜欢小孩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