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喜欢

我,还是太喜欢我家的风景。

不管是下雨天的KLCC, 晴天的KLCC,夜晚的KLCC, 早晨的KLCC, 被雾包围的KLCC, 凌晨的KLCC, 我都喜欢。

但是我想,我不会太想念它,因为我已经很珍惜它了。我很欣赏它。它有着我和他的回忆。我会把那画面牢牢的记住。因为那是我曾经很美好的记忆。不管对于它还是他。我都想记着。

我想说,我过得很好。很开心。我说过,总觉得喜欢你是件很开心的事。所以,我会记住你给我的记忆。所以,我不会再逼自己不喜欢你。所以,我会过得更好。所以,我要更享受开心的生活。一切都很美好。我很开心,我的生活有你。我更开心,我的生活有神的同在和眷顾。我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