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消失

一直对自己说,没有关系,我不痛。到头来还是受伤了。可是我却不原意承认。

昨晚,哭了一觉,醒来没那么痛了。一宿虽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神阿,我要抓住这个应许。

哭也哭了,也撒完娇了,吐完苦水,准备让痛离开,重心来过。

眼泪原本已止了,但你又让我想哭了。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去理你?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那么在意你?你知道吗?你的一切我都有注意。深怕自己错过任何有关你的消息。 是我太傻了。

真的,我需要把你的全部交给神。酱子,我就不会再多管闲事的介入你的生活。就让我消失吧。从你的眼中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