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一下

不准头痛,不准胃痛,不准咳嗽,不准心痛,不准呕吐,不准生病。我说不准就不准!管你有多难熬都要熬过去的。坚强坚强坚强!都最后一刻了,熬过了就好了。考完后就可以离开了,可以离开了,我就可以离开了。卢丽卿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命令你要熬过去!就算再辛苦,再过一阵子就好了。一下就好了,真的!还有,不准搞自闭!真的,在坚持一下下就好了。一下就好了。你给我忍住。不准哭, 忍住就好了!真的再忍一下就好了。一下就好了,真的就一下!一切就都会好转的,知道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再忍一下就好了,真的真的一下就好了。一切都会好过来的!再忍一下就没事了。没事了。我知道再忍一下就没事了。一下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