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二下

突然坚间觉得好不舍得。难道我是真的可以离开这里的一切吗?总以为我还有很多的时间。我随随便便埋怨说要离开。现在好了,神安排了回家的路给我。可是哭的感觉又出来了。我舍不得这里。我舍不得离开这里的所有回忆,所有有你的记忆。原来我伤心的是因为害怕,还怕你对你的记忆不见了,害怕就连你的影子都消失了。怎么办?

其实我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勇敢。我的变身术用尽了,我的忍耐到了极限,想念被压到极限了,爱被隐藏到极限了。原来我是如此的爱你,想念你。这是我一直在逃避,和不敢面对的事实!我总以为时间过了我就没事了。对,我是如此的相信,我是如此的说服我自己,我是如此的欺骗我自己。

可是爱太多了,我不知道要怎么收回。我不知道要怎么隐藏了。我不知道要怎么欺骗我自己了。我还自以为是的觉得我无所谓。一直一直的说服自己已开始是满有用的,但却无法压制心。我的心好痛,好郁闷。就连一只用手按住压住也都没有用了。我真的已经无法控制它了。简单的爱是很美好,但是我确实想太多了。所以我的心才那么的郁闷。除了郁闷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感觉他一直被很多很多层的东西包围。是因为太过压制我的感情才会酱子的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害怕面对这一切。我很怕伤害我自己,更害怕伤害他。我一直觉得我的感情是多余的。没有它该多好?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我不想我那多余的感情成为他的负担。

我唯一可以做的,也就是我一直在做的,就是在欺骗我自己。再过一下,再忍一下就会好的。一个人痛苦好过两个人的痛苦。一个人受伤好过两个人受伤。一个人寂寞好过两个人寂寞。一个人难熬好过两个人的难熬。一下,再忍一下就好了。我告诉我自己,我会伤心难过的,但一切都会变好的。就再忍住那多余的感情吧。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难过我不会哭我不会哭我不会哭我不会哭我不会哭我不会哭我不会哭我不会哭我不会哭我好多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