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情书

哇噻,真的太够力了。到底是哪一个家伙?写了很奇怪的日记,然后夹在我的书里。我竟然感觉不到‘作者’在日记中写得如此爱,如此想念,如此心痛。。。两张的日记来之于2008年六月18和19日。只不过我觉得很陌生,我不知道是谁写的。附记:我不算偷看。1 他在我书里出现 2 写着to jenny lu 。神啊,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喜欢我。一个,一个就够了。但我可以选择哪个人是谁吗?呵呵。。。

想了超级久,记回过去的一切。虽然记忆模糊。但我因该猜到是谁吧。文字很烂,不顺,很多错字,然后很多用拼音代替不会写的字。对于这个人,之前很恨、很讨厌。可是我很感恩,神是始终释放了我。我愿意饶恕。饶恕了他对我所有的伤害。澄清:他不是我男朋友,只是一个追求着吧。估计他已经不喜欢我了。世界人的爱就是如此的短暂。没有永恒,只要被留下短暂的记忆和文字。或许当时有多痛苦又多爱,但是时间真的可以证明很多的东西。例如人那有限的爱。

我生存了20岁。喜欢一个人,为了一个人而痛苦的最久纪录还只是短短的两年。或许换句话说,我喜欢一个人不超过两年!这是我20岁的经历。那,这一次呢?我不记得喜欢上他的时间有多长。我只记得,我花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时间才可以接受自己喜欢上他了。我好像接受这个事实是一年前吧。等着瞧吧。明年的今天,后年的今天,五年后的今天,是否还是一样的喜欢你 。我也想要知道,我对你的感觉有多强烈,需要多久的时间会能把它消耗完掉。

要是照着两年的时间是足以让我可以忘掉一个人。那我在这里写的一切都是狗屁。 我的等待也是限于两年,那我觉得我不配这爱情。我的爱太虚伪了,因为可以因为时间而忘掉一个人。太虚伪了,如果因为距离和时间而改变。未来的一切我还真的不确定。我决定放下所有的烦恼。不在乱乱思考,做无谓的假设。我说过,我要将我的生命交给你。所以我感恩。我不再那么的情绪化。如果是以前的我,要是推算到酱子的结论,我会很恨我自己,觉得自己太虚伪。我很感恩,我不觉得我虚伪,因为我不但把我的生命交给你,我也愿意把我的感情交给你。对,我不埋怨。就像我自己一厢情愿的等待,不管结局如何,我都不埋怨!

我很感恩,因为我知道我的心不再动摇了。对于神,对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