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珍重

对不起,我只能说对不起。可是我最希望能够得到你的祝福。你要知道,我真的是把你当成知己,我的好姐妹了。请你原谅我。我好希望可以得到你的谅解。请不要再说,原来他比你重要。不是的,你们两个够对我来说是超级重要的。当友情遇上爱情,或爱情遇上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我也好痛苦。我留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他也不多了,所以我选择他。对不起。

怎么办,我有太多的对不起。对不起我的宝贝,我的亲爱的,我的达琳,我的哈尼。我没有抛弃你们,也没有不爱你们。我只是在选择我人生的另一个旅途。因为你们,我学会对友谊付出真心。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哦。亲爱的啊卡,宝贝啊娃,谢谢你们对我的谅解。因为有你们,我才觉得女生不是都是令人讨厌很难相处的。我不知道,我离开之后我们有没有机会再见面。因为太爱你们了,所以很难受。我真的不是因为一个男生而抛弃你们,我是真的想重新开始哦!

我的dear, ahka, 我爱你哦!我的babe,桦 , 我爱你。我的darling, gladys,我爱你。我的honey,美,我也好爱你哦! 我不敢讲我舍不得,我其实很害怕哭。真的。我也希望我可以走得潇洒些。你们也都希望我可以长大不是吗?你们都希望我过得更好不是吗?

对不起我的宝贝们。我承诺,我会过得更好。我承诺,我不会忘记你们。我承诺,我会爱你们一辈子哦。有机会,不管天涯海角,我都会去找你们的哦。再见了我的宝贝们。请原谅我只能在这里说再见。

宝贝们,要保重。

卡,给我好好努力读书,记住你所对我承诺的。不可以对其他人乱乱心动,乱乱受伤。不可以太爱弘基,希公主。不准抽烟,喝太多酒。

桦,你也是要加油哦。不管你做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哦。新学院,新朋友,新环境,都要努力哦。因为你太可爱了,虽然有时是傻的可爱,但是你所作的一切我都有看到,我真得很感动!很温暖!不准太傻哦,虽然你是我们三个之中最长接触社会的,其实你还比我单纯呢!呵呵。。。。

gladys, 可能就连回去钱都见不到你了。要好好坚持你所作的一切,不要觉得你笨你不会,要记住你的思想决定一切。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哦!虽然在不同的地方,但是你要和我一起成长哦!

美,不要质疑我对你的友谊,虽然我没有对你像起他的宝贝们常说我爱你,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我对你的友谊不是假的,我对你的信任你是知道的。你要知道,我是真的掏出我的真心和你建立这个友谊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有不行说的秘密,还是可以告诉我,还可以找我哦!愿你经历神更多,爱神更多,成为一个神所喜悦的女人。不管我在那里,只要是你记住我的一天,我都是你的好姐妹!

好了,我不可以多写了,不行太情绪化了。免得我会很难受。我只想说,我会跟着你的脚步走,不再偏离了。不再再有多余的情绪化。耶稣我爱你。我会靠着你所给我的力量勇敢坚强继续走下去,继续面对未来。不会在退缩,因为我有你当作我的挡箭牌,因为我一直都在你的保护阴下!谢谢你耶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