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给你

今晚,很感恩。谢谢耶稣。我哭了。而且很多、很久。我呐喊。这是第一次,第一次哭得完全没有控制我自己。没有用脑袋想,没有刻意的阻止自己。我只是顺服在你的里面。我好像哭了蛮久才知道自己哭了。没有思想的哭,没有节制的哭,没有理其他人的哭,好像是第一次。哭到我没力气了,但我还是不明白为了什么。。。因为没有多余的思想,没有多余的问神为什么。虽然哭到很累,很没力,但是我总算松了一口气。想想之前的我估计是闷坏了。因为不允许自己哭。我不想被多余的情绪而影响我的生活和心情。

不哭,是坚强的理由!这是我对自己的歪理。哭,对我来说太难了。我不要用我的眼泪来换取什么。我累了。我只想让神掌管我的一切。也是我今天对神的应许。我一直一直地说、拼命拼命地说,我愿意。我要把我的生命交给你。对,毫无保留的交给你。可是之后我心里有一句话:卢丽卿你确定吗?但我还是一直一直的重复,我要把我的生命交给你!就酱走到台前。就酱满满的发抖。就酱开始掉眼泪。就酱开始哭泣。就酱呐喊。我放纵我自己交给神。我从来不知道我会哭得酱够力。抛下一切的自我和面子,就酱顺服在你里面。我放松了!感谢耶稣。^^

我知道,今晚是神给我一个重新地开始,重新的生命。我知道,我的生命不在于我。我知道,我是为了神而活。我知道,我或者是为了赞美你。我知道,我拥有你就等于我拥有了一切。我知道,你知道我的一切,我的感受、我的痛苦、我的心痛、我的委屈你都懂,你都了解。谢谢你,谢谢你如此的爱我、如此的接纳我! 我决定,我决定永远都不要离开你。我要永远的爱你。我要把我的生命永远的交给你,全部交给你。我爱你耶稣。我要用我的全心、全意、全脑、全细胞、全身体来爱你。请让我不要停止的爱你,想你,向你唱歌、对你说情话。再也没有任何人、或任何的事务阻挡我来爱你!谢谢你耶稣,赞美你耶稣。我将荣耀都归给你!^^

耶稣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