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选择

寻找心情的平衡点。寻找勇敢去面对。寻找维持好心情的方法。寻找脑袋的平静。寻找聪明我的。告诉我,我会找到的。很感恩,从昨天开始,我知道该怎么做。很感恩,我知道。没有言语的爱情,没有言语的再次发现爱。其实很多事情,使都可以变得很简单。只要没有责疑,没有逼迫,没有懦弱,没有隐藏,就好了。

我很感恩,我找到解脱点了。原来不是人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做,不是自以为是的说酱可不可以对不对。而是在面对心里最真诚的一面。还有决定。还有坚持感。很简单对吧!我得到了原来是我想要的答案,只是我不知道。原来我还向往着你的坦白。我不想要什么或任何的东西。我只想要知道你过得好不好,你的近况。酱就可以了。谢谢你让我重新有了勇气。我选择诚实的面对我自己。

我选择离开这里,不是因为我要堕落或太情绪化。或说要离开这伤心地。是因为我想找到生命中的另一个起点。我想多学些东西,我想多认识不同的人,我想要变得更长大,我想要变成聪明智慧的女生。我想要活的更更更加的好,因为我说过你要比我过得更好。我要重新装备我自己。我失去了太多,是因为我的不成熟,我的遗憾。所以我决定不浪费自己的生命。我想活得更充实。我想要酱子的装备我自己。等到将来要再次的遇见你时,我是一个不成为你包袱的人。一个值得你去爱的人。

我已经得到我的勇气和坚强了。你呢?

所以,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